Name:

我是来自中国农村。记得很小的时候,我有很多的梦想,记得年轻的时候,我有勃勃的雄心。现在,我只想将自己的记忆写下来。

Monday, October 23, 2006

为什么要博克?

我为什么要博克呢?原因及其简单,因为我想借助现代信息的手段,将自己的一些回忆以数字的形式存储到我也不知道的地方。如果有人与我分享更好,如果没有,就让我的文字像装在漂流瓶里一样,在数字的海洋中寻找它不知道的目的地。

我怎么样写博克呢?简单,以白描的手法写,从我很小时候的记忆极限开始。我可能有的时候多写一些,有的时候少写一些,也可能不写。

有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的经历太丰富了,好像一个从远古走来的过客。我的肩膀上似乎有很重的东西。但是,静静地想一下,自己却是芸芸众生中非常渺小的一员。曾经的梦想都渐渐远去,岁月总有一天将我风干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